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寂寞..远离我..好吗..

寂寞..谁不怕

我很怕

真的很怕很怕..

我不可以出门

我想你陪我

可是你说想跟他们去喝酒

我反对

不是因为是跟傀少他们

是因为我怕寂寞

我对寂寞有恐惧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最后还是给你去了

我不想绑着你

我还你自由

刚不知道为什么

全部人出去了后

你也说要跟他们去喝酒

我眼泪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寂寞..寂寞..还是寂寞

我不孤单

因为还有寂寞陪伴着我

我爱上了【叶子】这首歌

这个首表达了我内心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这首是很久以前的歌了..主唱錒桑也不在了

我们只能回味这首歌了..这部MV很感人..8分多钟..

耐心滴看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