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 大野狼与小树熊 ♣

刚上了你滴FB...

不小心给我看到他的FB...

我记得你很像告诉我他没玩FB的还是你不懂他FB...

失望了一两下..哈哈

按进去看他的Wall..

看到他的所有状况很像都在写你...

我试着去想那些不是写你滴...

可是我真的办不到...

举个例子..

你的人是靠的我那么近…
你的心却离我好远好远…  <---


你每天和在一起工作..


你人在那里..心在我这里..


在写你不是? 


再举个例子


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不是因为拥有你…

而是因为可以重新在乎你… <--

这个是你回去做工不久写的状况

可以重新在乎你...

再举个例子

星期五写的

我爱你…
但…
不会占有你…


你忘记你那天跟我说些什么了..


他爱你

不会占有你


是这样嚒..?


耶稣都有被激怒的时候


你每次告诉我他不会对你怎样滴..


可是我还是不放心嗄


不放心又能怎样?


把他杀了?


烧了那件店?


只能把你放在大野狼身边


唉..不懂哪一天你旁边的大野狼会爆发呢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