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无奈の生活 ╮(╯_╰)╭

今天..
我跟MIAKO放关系..我知道你会不开心
我了解你的感受..之前我也是这样
可是我看开了..

我也想跟你放关系嗄
可是环境所逼
我有什么办法..

今天要出个门都要菜刀相对
可笑吧.. =]
为了你..我什么都尝试过..

你懂嚒..
你只看到事情的另一面
知道我又放你们飞机罢了
可是你有想过我的立场嚒
不是我不要出嗄
我也有努力嗄
我连菜刀都能对着我妈妈了

我虽不孝
但有你
我再怎样不孝
也是值得了

你要知道..
自从你出现再我世界后
我只想保持现状
我除了你
谁也不要..

我现在会努力的存钱
努力的找工作
等一切弄好了
我会离开这个家...
离开我妈妈...
过自己的生活
全新的生活
等我经济稳定后
我会找你出来陪我一起奋斗

我做人做到很失败
做到不懂要怎样做了
教教我吧..拜托你了
一个头两个大快要爆炸..

有时真的想死掉一了百了..
可是我死了你怎样办..
我也想逃出这里..
什么都不要想
可是还有一个人
默默爱着我
等着我

所以我作不到..
如果我被抓去感化院..
拜托..我不要求你什么..
我只要就你不要忘记我
记得我 就好了

我爱你
郑伟雄
TAY WEE SIO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